木头MU

睡觉睡觉睡觉💤

《夭寿啦!重生为天云流小师弟》【六】

*人物归沫大,ooc归我



*剧情在在家主大人杀死东方纤云后,东方纤云失去记忆再一次重生为天云流小师弟(我爱失忆梗!!东方纤云是在十二岁的样子被忍流光捡回天云流,在之前东方纤云的眼睛被天道下了禁制在十八岁之前只能用白色的眼纱蒙着的哦,在伏魔大会前被偷袭昏迷,所以很少在众人面前出现过)



*接着是众人的视角改变,他们又着两个记忆,一个现在的李纤云逍遥门大师兄一个是以前东方纤云的视角,所以他们知道谁是谁~



*all大!!现大为团宠现天云流小师弟



*前大为李纤云现逍遥门大师兄,被外界称是东方纤云异父异母双胞胎哥哥?私设成山!!!



*此篇纯属娱乐,指不定哪天就弃了



*你骂就是你对,我是因为现大才写的,我希望现大被宠的不用顾虑那么多(前大我也爱,不过我更希望现大前大都快快乐乐的)



*催更不必,我是个懒鸽子



*人物归沫大,ooc归我



*日常短打   勿cue没有逻辑



东方纤云漫无目的走在街上,低着头思考自己到底忘记了什么,为什么自己的记忆会缺失



思绪理了半天但毫无线索,自己在天云流里是小师弟师兄们是体修,但自己却是符修,可能是自己是天赋异禀抗揍(?)



小师弟这个身份应该是个炮灰NPC,不会死可以去实现种田休闲的日子



想着哼着歌就去到一家茶馆,虽然感觉一瞬间目光都在自己身上。下意识摸了一下眼纱取下



眼神中空洞无神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东方纤云听戏的好心情,托着腮想了想听到熟悉的声音,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美人来这里做什么呢~”



话到一半东方纤云就掏出千里符就往身上贴,逃离现场



似乎觉得甩掉了松了口气,准备去另外一个地方,脚上突然被缠绕着,触感像是藤蔓,那种感觉直冲天灵盖



心悸随之而来又消散,我会怕这个人,我和他有关系吗?东方纤云这样想



眼神落入面前,直觉告诉自己要远离他,东方芜穹含着笑看着再次出现自己身边的人



是失而复得的感情吗?摇了摇头自己是做错了但他再来一次还是会那样做



望着那空洞的眼睛,回想起当初东方纤云向自己走来叫自己家主大人



很奇怪,他在怕我,东方纤云的视角虽然被封闭着,但能感觉自己脚上的藤蔓又紧了一些



“这位兄台,我们一没结仇二没伤你感情吧”心里咯噔一下,不会真是自己伤了自己感情吧,不应该吧这一听就是男的声音



沉浸在悲伤的情景的东方芜穹听到这一句话,没绷住抬手就将东方纤云扯过来,挑起人的下巴,轻笑着美人真是让在下爱的很



“可兄台我觉得你…”下盘有难

“什嗷…胜儿?”



从天而降的雷电吓得东方纤云一哆嗦,噼里啪啦的声音,又多了一个人,东方纤云一个头两个大



“师兄,龚某以下犯上回去面壁三日”

“胜儿…知道就不要这样做啊”



感觉很熟悉的一幕,听起来就很痛,夹紧腿准备浑水摸鱼逃离,长发拂过脸颊,熟悉感随之而来,似乎从以前都听到过这一句话



“小云哥哥,我迷路了”




评论(86)

热度(831)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