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MU

睡觉睡觉睡觉💤

谁是小O【综艺体】

上升小孩!!!



非经典abo!!!



内含有双A, EA, AO!!



看不下去的可以点左下角离开



航润  极禹  朱苏!!宝润亲情向



小学生文笔,别骂,绝对雷同!!



类似于直播体!!苏苏苏!!



番外篇 我们的过去

没看过前面的也不耽误看这个(^)


★航润

说来也巧,左航认识陈天润的时候是15岁



在那烈日下,他看见新生们带着对校园的憧憬,而陈天润带着一顶遮阳帽,笑对着帮他提行李的学长说着谢谢



笑意晃了眼,不由感叹这届小学弟颜值真高,再次遇见是我被教导主任扯着耳朵



说我成绩又下降还睡觉,让我学学陈天润,开学就霸榜了三次第一



陈天润?抬眼看着隔壁乖乖坐在椅子上帮忙批改试卷的人,才想起来是新生招办的好看小孩,那是左航第一次知道陈天润的名字



第一感觉就是这小孩的名字还挺文艺



第三次遇见是他靠着后巷的墙上,红着眼紧攥的手渗出的血丝,周围的信息素杂乱不堪,倒地的几个人哎呦的叫个不停



白色的衬衫被弄的满是污渍,再一次的想法是还是一个小孩,闻不出是什么信息素,估计受了委屈



自己走进去也被警惕的看着,只是无奈叹气,走到他身边蒙住眼睛,跟他说不要看了很脏,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我不会告诉老师的



虽然不了解是因为什么,但他不想去戳破,顺其自然吧



左航见到陈天润的最后一次,陈天润只是留了一封信便再也没有出现在左航的世界里



最后庆幸自己又找到了他



★极禹

张泽禹在18岁之前他的世界里只有陈天润,他说陈天润是他弟弟,无论发生什么他都要带着陈天润



即便父母分居后,他也只是倔强的说我只要陈天润,一滴眼泪都没有掉



当看到陈天润带着一身伤跟他说哥,我分化了我可以保护你了,才抱着陈天润失声痛哭



他提出了转学,但他在颤抖的手分明表示着不想我愣了会便回答一声好,以后可能你们也知道我们成了一个乐队



张泽禹从来没有觉得这世道是公平的,成年后遇见的张极,他觉得可能是上天给他的意外惊喜吧,被无微不至的关心牵挂着



张极说他对我是一见钟情,我或许也是抱着期许,他自然对我是好的不用说,当我给他讲起从前,他一米八的大高个红了眼眶,抱的我快喘不上气



无奈拍拍他的背,都过去了都好起来了



他说我来了我在的



★朱苏

朱志鑫一直认为苏新皓是明明知道自己喜欢他,却不挑明,他们出生在同一所大院,当然朱志鑫比苏新皓早出生一年



第一次遇见苏新皓还是五岁的时候,时间过去太久了,依稀记得苏新皓黏着他边说漂亮姐姐,四岁的他已经就懂这些词,捏捏人的脸蛋说



“我是男孩子,你要叫我哥哥,不能叫我姐姐,知不知道?”



苏新皓瘪嘴就要哭,朱志鑫只能慌乱安慰,最后只是稍稍叹气说叫漂亮姐姐也可以



到后来身后都有他的身影,他说要一直和我在一起,小学初中高中他紧跟着我,成年那一天他说朱志鑫,我喜欢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自然是愿意的,未来的男朋友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