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MU

睡觉睡觉睡觉💤

谁是小O【综艺体】

勿上升小孩!!!



非经典abo!!!



内含有双A, EA, AO!!



看不下去的可以点左下角离开



航润  极禹  朱苏!!前期会含宝润



小学生文笔,别骂,绝对雷同!!



类似于直播体!!苏苏苏!!



第九章我说我会一直在



弹幕上的疯狂与他们毫不相干,他们是局中人也是局外人,陈天润低垂的眼眸半靠在左航身上,或许是左航的话语给了自己安慰



张泽禹喜欢把自己藏起来不允许别人提起自己以前的事情,害怕重蹈覆辙,无奈的接受一切安排,转学去到另外一所学校,好在一切回到正轨,他也放下心来



    “再等等左航,会好起来的”



 安慰自己也是安抚着身边对自己身上投入太多关注的左航,虽然不理解我但也不愿让人过于伤心



 “好,我等你”



左航看着陈天润眼神中,满是深深的思念,会是一见钟情吗?肯定不是,他左航从来都不是一个长情的人

    


或许是巧合,他们又相遇了



【救救谁能懂那种感受,这不就是互相救赎】



【谢邀哭晕在厕所了】



【会好起来的,我在等你,能不能原地结婚!!!】



恢复过来后两人从卧室出来,在楼梯口苏新皓眼睛可尖的发现两人,打趣到“哟,舍得出来了啊”



两颗小虎牙显露出来,显得格外阳光,少年气扑面而来



左航下意识看向陈天润,见人只是腼腆的笑笑,又落向微红的眼角,心里忍不住点头阿润是属于文静书生和我很配,又补了一句



“怎么,你还不是一样?”


【?????】



【爆笑了家人们,小苏好像在左哥底线蹦跶】



【别说,天润的笑好好看,苏苏笑的好阳光。治愈。倒下bs】



【附议楼上】


朱志鑫看看左航又看看苏新皓,用脚都能想到在想什么,不要脸三个字在脑海里出现,也不是自己小心眼,怎么说自家的还是得护着



“你们这样很像小学鸡吵架,别带坏天润了”张极和张泽禹下来后就看到这一幕,看上去很和谐,张极挑了挑眉好笑的说



“诶,就是左航别带坏天润啊”苏新皓在一旁添油加醋,生怕左航走过去给他踹一脚,把朱志鑫拉到面前挡枪



   朱志鑫则是一脸不关我的事摆摆手,拉着苏新皓的手就跑了,看来去算账了



【不行了,怎么前面那么伤感,现在这么好笑】



【搞笑男实锤了苏苏,怕打不过就躲在朱志鑫后面】



【张极张泽禹!!好稳重好帅!!!】



“幼稚”



张泽禹抽了抽嘴角,把陈天润拉到面前揉了揉脸,脸上的神情缓和了不少,看着面前的人因为发生好玩的事情而弯起的眉眼,松了一口气,看来是没事了



“小宝哥,我没事了别担心”

“就是,泽禹我也…嘶”



陈天润抿嘴笑着过来,抱了抱张泽禹,张极也见缝插针蹭过来抱着,左航上前就是踩了一脚,摸了摸陈天润头,收到人谴责的目光又挑衅的笑笑


【?????我没看错吧张极被左航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了左航看见张极抱上去手瞬间握紧了我靠哈哈哈哈别逼笑】



【张极知道你眼里有张泽禹,别冲动被踩了吧】



【撤回前面的稳重,我能够想到他们以后有多闹腾了】



【附议,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的】



end.这章再加番外之后就会一直甜啦

评论(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